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阿坝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4月13日,阿坝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清勇主持召开了阿坝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2019年贯彻落实州委议军暨军政座谈会议精神的情况和全州双拥表彰暨创建全国模范州动员会筹备情况,研究讨论了推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州的相关工作,对“阿坝舰”文化建设做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意识,竭力奋进,为下一步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州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

提高认识抓创建,贯彻落实双拥工作要求,弘扬我州双拥传统;

对标补短抓创建,确保基础部分不失分,亮点工作有加分;

创新方式抓创建,在贯彻落实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我州实际提炼推广亮点措施;

形成合力抓创建,驻地部队、全州各级各部门通力协助加强联动;

强化保障抓创建,全力保障创建工作人财物各方面需求,营造良好氛围。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凡,阿坝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胡兴美,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余晓梅、格西斯基,军地合署办公人员阿坝军分区张佳飞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