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红色教育”践初心使命助力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64,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黑水县昌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政治教育“严党性”主题活动,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开展,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质效,增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业务副局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乡镇服务站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昌德村长征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全体人员参观了昌德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军长征过雪山草地、进出黑水,建立苏维埃红色政权、鱼水深情、熬盐筹粮微型党课,实地感受红军长征所经历的艰难困苦。并在红色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10                                                                                                                                                                                                                                                                                                                                                                                                                                                                                       此次活动是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的重要举措,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传承“红色文化”开展政治教育活动为载体,在退役军人系统中彰显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与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长征精神,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初心使命,走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长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按照“规范标准、服务到底”的工作要求,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9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