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厅纪检组组长张大奇在我州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大奇率省复员退伍军人医院院长谢建强在我州汶川、理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蔡东阳,州退役军人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勇陪同。

102.jpg



张大奇走访慰问了汶川县伤残退役军人张树友,理县伤残退役军人赵德富,与他们进行认真深入细致的交谈,听取他们的英雄事迹,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联络沟通感情。省复员退伍军人医院随行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了体检和健康指导,真切的将党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我州伤残军人家中。

张大奇要求州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省复员退伍军人医院要持续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要定期开展走访慰问,了解退役军人实际状况,认真挖掘宣传退役军人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军人的荣光,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