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阿坝州召开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629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马尔康市召开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党建工作会议和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以及《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排部署全州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刚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清勇同志总结了全州退军人事务系统机构组建一年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我州退役军人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4个特点,充分肯定了全系统在新形势下立足党建工作,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创新推动退役军人事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意识,推动落实工作,努力建设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机关。二要健全工作体系,夯实基层基础;要聚焦“夯基、强身、增效”总要求,紧扣“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的各项部署,推动健全党的组织体系、责任落实体系、教育培训体系。三要推动融合互促,落实中心工作;要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整体统筹推进上发力,找准工作决策上的结合点、推动落实上的结合点、履责担当上的结合点,进一步释放党建对中心工作的耦合推动效应。四要抓牢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全州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两活动一制度”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革除“四风”顽疾,持续塑造和发扬求真务实的退役军人事务干部作风。五要深化风险防控,保障系统稳定。系统谋划退役军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构建监督工作体系,完善制度机制体系,有效构建科学、规范的风险动态评估管控体系。

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