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慰问驻守“阿坝舰”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加强我州与“阿坝舰”官兵联系,促进双拥共建,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慰问组赴广州市走访慰问“阿坝舰”全体官兵,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阿坝藏羌儿女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了“阿坝舰”官兵的训练、工作情况,共商讨了军地共建下一步划,真切感受到了舰艇官兵秉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用行动展现出的“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长征精神和人民军队良好形象。


慰问组指出,阿坝州今年成功创建为四川省双拥模范城这次组成慰问团到“阿坝舰”舰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旨在以浓浓亲情关爱,激励将士爱国戍边、保家卫国,促进拥军优属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双拥建成果。州双拥办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搭建阿坝人民与“阿坝舰”官兵之间的桥梁纽带,为“阿坝舰”融入更多坝元素,与“阿坝舰”官兵携手共同推进阿坝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