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勇深入基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近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勇一行深入茂县南新镇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李清勇对南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南新镇退役军人较多,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围绕乡村振兴,在农业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调动和发挥退役军人的积极作用,挖掘和发现退役军人中的先进典型,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加快构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将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凡,拥军优抚与褒扬纪念科工作人员,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兰俊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