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提升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紧密结合阿坝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做好“十四五”阿坝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构建阿坝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将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阿坝退役军人工作的生动实践,奋力推进全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