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理县建成全州首个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12-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共同成立全州首个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为该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目前工作室已正式挂牌运转。

    理县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将通过法律援助律师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常态化驻点服务,依托“12348”公共法律远程在线服务网络,并结合“八一”、春节、退役军人返乡等节点组织开展“法律政策进军营”、法治讲座、法律援助、普法知识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通过常态化驻点、远程接访、预约式接访等服务方式,构建“线上+线下”的法律援助服务机制,并依托县、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覆盖城乡、衔接有序、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及时回应退役军人关切问题,努力为该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便捷高效的综合法律咨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