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大奇赴阿坝州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12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大奇带队赴我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张大奇组长与州、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汶川县绵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阿坝州退役军人参与基层治理,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

张大奇要求,阿坝州退役军人系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退役军人厅“夯基、强身、增效”工作目标,集中精力做好今年各项收官工作,要重点抓好退役军人领域风险防控,谋划好退役军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和家属的帮扶援助,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张大奇组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常态化联系对象覃余富、董树生,与他们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及待遇政策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为身患重病的退役军人董树生提出了科学的医疗建议方案。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