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新开宗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按照“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安排部署。新年伊始,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刚带队赴金川县新开宗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牟刚向新开宗村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州委州人民政府对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全会精神,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成生态美丽、富裕小康、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阿坝努力奋斗。鼓励新当选的新一届村党组织团结一致、积极奉献,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开宗村的美丽明天贡献力量。


牟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帮扶村联系户,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