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阿坝州退役军人局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推进崇尚英、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主题实践活动,挖掘我州退役军人典型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刚带队先后赴成都市、小金、红原、九寨沟、松潘等县,走访慰问我州退役军人中的部分英雄模范、先进典型及就业创业退役士兵。





走访慰问组走进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获得者、战斗英雄久成,理县米亚罗镇在乡老复员军人曾参加过剿匪战斗的老“兵支书”南木尔甲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聆听他们讲述的战斗故事。慰问了新中国第一代藏族飞行员武则郎,前往红原县烈士陵园看望两代接力守陵园20余年的守墓人罗建国,深入小金县甘家沟村实地走访了云端兵支书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张飞,听取了自主就业创业退役军人王前远、杨雷的创业经历,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州退役军人局通过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走访慰问活动开展,进一步了解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实地了解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情况,听取工作建议,积极协调帮助英雄模范及退役军人解决困难问题,加深了与退役军人的感情,为进一步做深做细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