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遂理退役军人对口支援帮扶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4-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遂宁理县退役军人事务对口支援帮扶围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红色资源交流共享、人系统人才培养、发展纾困解难6大工程全面开展。近日,遂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赴理县对县乡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提供帮扶援助。

遂宁市帮扶工作组对理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窗口、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该县乡镇退役军人工作困难和需求。同时由遂宁市专业设计人员对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文化阵地建设现场进行测量设计,遂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按照全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标准对理县10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统一进行提升打造。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