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510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严冬主持会议,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刘兴林同志到会指导。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州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认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并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审议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各项内容。会上,严冬代表局党组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兴林同志围绕提高站位抓整改、对标问题抓整改、聚焦主责抓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点评。

严冬同志传达了州委刘坪书记及王树明副州长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并作总结讲话。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好州委刘坪书记及王树明副州长指示精神,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州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一是要对现有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重点研究,全力化解矛盾,切实保障和服务好退役军人;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局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等制度,强化理论武装,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推动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针对整改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规程,强化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认真细化措施,全力保证问题整改彻底、落实到位。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优化机关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锤炼、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退役军人工作。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