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几代退役军人与英烈守护者共话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6-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6月11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十分团“我们的心永远忠于党”首场宣讲在成都成功举行。为做好此次宣讲活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了为期4天的集体备课。


    这4天是仿佛亲历战火硝烟的岁月,感悟无畏牺牲的品质;这四天仿佛是亲历众志成城脱贫攻坚的岁月,感悟“退伍不褪色,带领群众脱贫奔康”的精神;这4天仿佛是亲历出国维和的岁月,感悟“大国,大作为,大担当”的精神;这4天仿佛是亲历红军艰难过草地的岁月,感悟“两代守墓人”诚实守信的精神;这4天仿佛是亲历抢险救灾的岁月,感悟赴汤蹈火的精神。


  学习“战斗英雄”


  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学习“出国维和 蓝盔勇士”


  学习“英雄烈士墓地守护者”


  学习“英雄的消防救援官兵”

     在这4天里,各位宣讲同志、负责文稿修改同志、后勤保障同志、辅导老师以及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同心同德、默默付出、砥砺奋进,为宣讲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我们要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氛围,把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传播出去,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退役军人在各个“主战场”建功立业,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