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委书记刘坪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汶川县老红军及烈士遗属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都江堰走访慰问老红军及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州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副州长王树明,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王全英老人生于1921年,1935年参加红军,现居住在汶川县驻都江堰龙潭湾干休所。刘坪来到她家里,送上鲜花、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等,向她表达由衷的敬意。得知再过几天就是王老100岁生日,看见老人精神饱满,生活幸福,刘坪非常高兴,提前祝福老人生日快乐。他说,老红军、老同志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怕流血牺牲,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前辈们的丰功伟绩,一定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把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前辈们的殷切期望。刘坪反复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老红军、老同志是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汶川县交警大队银杏中队民警陈慧是因公去世党员、烈士李富龙的家属。走访中,刘坪与陈慧亲切交谈,转达州委、州政府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对家属的亲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烈士遗属与子女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