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庆百年华诞,礼赞百年风华。


    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百年历史正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庆祝大会让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倍加振奋,倍感自豪,进一步激发了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征程上筑梦前行,砥砺前进,扬帆远航。


    庆祝大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冬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践行理想信念。全局职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为指引,提振精神,勤奋工作,努力奋斗,赓续百年初心,践行工作使命,在新征程开启之际,想出实的思路、拿出实的作风、使出实的干劲,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引好路,服好务,积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在新时代续写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为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阿坝退役军人工作力量!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