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开展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1年初审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水平能力,我州扎实开展全国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近日,阿坝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成初审验收小组,对全州91个服务中心站开展验收工作。

    此次全州接受验收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共计91个,阿坝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4名工作人员组成验收小组,根据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通过线上视频验收的方式,对县、乡(镇)、村(社区)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在组织领导、场所文化建设、工作运行保障、基础业务开展等方面,对照创建标准,逐项逐条进行了打分、初审验收。并向各县(市)及时反馈了各地在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各县(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补齐台账资料的短板和不足,切实把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为提升工作能力、检验工作成效的有效抓手,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