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阿坝州部署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维修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9月1 日,我州召开视频会议专题部署推进阿坝州县级及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及时贯彻中省专项行动要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冬做工作动员部署,州委宣传部、州检院、州财政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县级及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专项行动重要内涵,核心要义。各县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专项行动各阶段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作开展;要在前阶段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摸实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底数,落实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应迁尽迁工作要求;要把握重点,明确烈士纪念设施的整修范围;要实事求事,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维修项目规划,做好资金测算,及时配套相应经费,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要实现烈士纪念设施墓体坚实牢固、碑文字迹清晰、主体建筑保护完好、周边环境整洁肃穆、配套设施便捷有效的基本要求,不断提升我州烈士纪念设施整体水平,为宏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供平台和载体。

    全州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部、检察院、财政局相关人员在县(市)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