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成都、阿坝示范班在成都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914日,四川省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成都、阿坝示范班在成都开班。我州16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参加培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冬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发清副厅长要求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重整行装再出发,当好把握机遇的“实战者”,当好遵纪守法的“先行者”,当好优良传统的“践行者”,把从部队生活“回归”到地方生活过渡好,把现役军人“转型”为公职人员转换好;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利用培训学习契机,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希望各位学员们认真参加适应性培训,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续军人优良传统。


阿坝州参训学员尤成华作为参训代表进行了会议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于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退志,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会的机会,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锻炼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冬与我州参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谈,了解学员们的家庭工作近况,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掌握就业本领,为实现阿坝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将通过法律法规学习,心得交流等形式,从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心理教育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培训,以有效提升他们对新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