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庆国庆:我州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弘扬红色精神 传递爱国力量

我州组织驻地官兵及优抚对象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九州同庆,四海欢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加强军地军民联系,巩固双拥创建成果,我州组织军人军属、优抚对象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动人的画面、感人的情节让官兵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随着剧情起伏感受抗美援朝壮烈而艰苦的过程,身临其境的感受了老一辈军人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英雄的人民军队和革命前辈拼死抵抗外来侵略,大无畏的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通过红色观影,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官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武警阿坝支队刘俊树说:“作为新时代的军人,定当为祖国的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红色观影由阿坝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社会拥军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阿坝州分行、马尔康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10月2日至3日,邀请驻州部队官兵,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退役军人、军属、烈属等优抚对象400余人参加,共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4场次。通过观影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密切了军地军民联系,为传承和发扬阿坝双拥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弘扬红色精神,传递爱国力量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州委常委、阿坝军分区政委、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辉,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冬参加观影活动。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