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阿坝州开展企业军转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8.1建军节期间,按照州委、州政府“八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州级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市)陆续开展企业军转干部慰问活动全州共慰问158名企业军转干部,共发放慰问金二十余万元。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居住在都江堰市、成都市等地的森工行业、交通行业、国资系统、经信系统部分特别困难、行动不便、住院的企业军转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的蔺炳义老人(88岁)和仵国体老人(90岁)时仔细解答了其家属提出的医疗保险费用报销等问题。

州林草局、州经信局分别在都江堰市开展了企业军转干部座谈慰问活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出工作组对企业军转干部提出的关于悬挂光荣牌等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被走访慰问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州委、州人民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