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新春走基层】武警阿坝支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近期,武警阿坝支队官兵到结对帮扶的马尔康市松岗镇丹波村和理县甘堡乡日尔脚村为困难群众送上棉衣、面粉、食用油、吉祥中国结、灯笼、对联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阿坝是一片红色土地。长征途中,红军曾在这里得到阿坝人民的大力支持。如今,驻守于此的阿坝支队官兵继承和发扬红军光荣传统,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解百姓之所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身体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在贫困户捌滚的家中,武警战士挂上了红灯笼,随后,汇聚着官兵爱心的棉衣、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也送到他手中。“每年都要看望慰问我们好几次,感谢党、感谢人民子弟兵……”捌滚大叔接过慰问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武警阿坝支队,是你们无私的帮助和关心让我重新站了起来,我会永远铭记你们的恩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泽朗卓玛紧紧握住何勇政委的手。泽郎卓玛是该支队2016年结对帮扶的一户贫困家庭的女儿,支队党委不仅协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藏成办分院为她治病,还定期给予泽朗卓玛学费补助,帮助她顺利完成学业。


 “今年过年家里的年货备齐了吗?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还缺生活用品吗?”在理县甘堡乡日尔脚村贫困户王志国和退伍老兵张向明家中,支队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中现实困难,以及对支队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准了结对帮扶的实情,坚定了双方同心谋扶贫、合力抓脱贫、一心促致富的决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是加深官兵与驻地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鱼水深情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支队官兵仍会一如既往地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与帮扶村一道共同努力,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该支队支队长潘禹介绍。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