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中共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积极响应省、州有关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各成员各司其责负责日常的防疫工作、伙食团的卫生防疫工作;来访人员的防疫工作;及收集、上报退役军人等群体先进事迹。并组织党员干部做好了办公区域卫生消毒,返岗人员信息统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