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若尔盖县荣誉激励退役军人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若尔盖县索科、卓玛泽仁等7名退役军人在第一时间主动请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抗疫一线工作期间,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了防疫工作任务。

为激励退役军人担当作为,服务群众,贡献社会。近日,若尔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索科、卓玛泽仁7名退役军人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对他们予以荣誉激励,以感谢他们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无私奉献。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发挥余热,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15162926

微信图片_20200515115145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