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九寨沟县组织退役军人宣讲队入校园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九寨沟县组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队伍,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九寨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九寨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参战老兵、退役军人代表到九寨沟小学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让红色教育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培养青少年奋发向上、勤劳勇敢的拼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参观了九寨沟县小学,了解了自“8.8”九寨沟地震以来九寨沟小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学校取得的巨大变化。参战老兵、伤残军人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全校师生现场讲述英模故事。枪林弹雨中无畏冲锋向前,抗灾救援中一路勇往直前,一段段鲜活的事迹让师生深切感幸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宣讲让师生面对面见到了战斗英雄,听到了英雄的故事,增强了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积极工作,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