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县邛溪镇组织退役军人上政治党课推进退役军人党组织生活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在建党99周年和建军93周年之际,邛溪镇组织退役军人上政治党课,通过党课教育严党性,规范组织生活正规矩,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 


政治党课中向退役军人讲授我党我军的发展历程,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讲政治党课加强退役军人党性教育,推进该镇退役军人组织生活规范化。激励退役军人发挥军人本色,退役不褪志,宏扬正气,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应急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