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理县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军事技能,理县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通过参观驻军营地,观看队列表演,并且在军事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接受队列等训练,参加活动领导严格按照规定完成了“军事日”活动任务。通过活动开展,让领导干部零距离体验军营生活,树立领导干部抓经济不忘国防、居平安不忘战备的思想,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氛围。

大家表示,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对于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强化忧患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有着重要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能力,积极学习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理县高质量绿色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