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县召开欢送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老兵即将告别军营、离开朝夕相处的战友,踏上新的征途之际,830日上午,红原县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退伍军人座谈会,欢送退伍老兵,共叙鱼水深情。


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阳永秀、陈孝东同志,武警机动二大队教导员龙云智同志,县武警中队队长谭彬同志及武警机动二大队、县武警中队退役士兵参加座谈会。参会领导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4.9万名各族群众,向69名退役士兵敬献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退役士兵吴灿林在发言中说:“青春不打烊,处处是战场。在这个“全军出击”的战场上我们无惧风雨挑战自我,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更要无悔参军入伍时的铮铮誓言,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和挫折也不要丧失勇气和信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整场欢送座谈会,深刻表达了人民群众对退伍老兵的敬佩之情、留念之意,充满了战友情、军民情,气氛热烈融洽。

(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