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汶川县欢送退役士兵返乡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汶川县举行老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归程的17名老兵送行。汶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成忠参加欢送仪式并向退役士兵敬献羌红、哈达,赠送纪念品。


欢送仪式上,汶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向即将退伍返乡的老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勉励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把在部队期间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联合武警汶川中队开展退役系列活动。组织武警汶川中队到汶川县博物馆参观学习。为方便退伍老兵办理退役和安置手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为即将退伍的老兵宣讲政策,讲解返乡流程及安置、就业创业等政策。


(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