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九寨沟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孙道通老人,为他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孙道通老人家中,罗智波为老人佩戴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感谢老战士为抗美援朝所作的贡献,向他在民族危难之际,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罗智波嘱咐老人家属要悉心照料老人的饮食起居,希望老人保养好身体,健康舒心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
      
罗智波强调,抗美援朝老战士是国家的功臣,社会的财富,也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努力为老战士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感恩奋进、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