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小金县严冬送“温暖”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严冬来临之际,小金县情系子弟兵,深冬送“温暖”进军营。小金县政府副县长孙燕、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冷继军走访慰问武警小金县中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凛冽冬日为驻地官兵送去空调、热水器各13台,将“温暖”送到驻地官兵心坎上。官兵纷纷表示,小金县结合部队官兵实际需要,深冬送“温暖”进军营,及时改善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备战训练提供了坚强的后方支持,体现了小金县对驻县部队官兵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为小金社会持续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