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县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项政策法规落实。

一是大力营造学法普法氛围。把《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做到宣传工作进机关、进校园、进中心、进村(社区)、进企业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认真贯彻实施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法律法规,加强对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指导,推进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落实好退役军人工作各项政策法规。

三是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在法律框架内解决好退役军人群体的权益诉求,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基本权益。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