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鞠波厅长赴汶川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3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一行到汶川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鞠波厅长一行来到汶川县阳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社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激励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继续把工作做扎实,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把阳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全省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在水磨镇半山里民宿酒店,鞠波厅长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退役老兵在就业创业中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发扬忠诚守信,吃苦奉献,服从善治等优良品质,以良好信誉、高质量服务,带动群众发展民宿产业,增收致富。水磨镇服务站可试点与邮政、银行、快递公司建立服务超市,提供综合性服务,满足广大退役军人、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萍,以及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威州镇、水磨镇主要领导分段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