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小金县走访慰问戍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让戍边军人安心保卫祖国,小金县情系戍边军人。近日,小金县委常委、工会主席李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杜小兵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专程前往执行戍边任务军人袁盛鹏家里进行慰问,为戍边家属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元慰问品,传达了党和政府对戍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关怀。

慰问组与戍边军属促膝而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对军属克服家庭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戍边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为革命老区争光添彩。

边军属杨春花感动地说:“我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在祖国西部边陲执行任务的儿子,鼓励他安心执行任务,让他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政府”。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