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到小金县烈士陵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3月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深入小金县就烈士陵园纪念设施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副州长王树明州、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牟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县政府副县长孙燕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烈士陵园内,鞠波实地察看了烈士陵园的设施情况,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鞠波表示:小金县是红军长征途中重要节点之一,小金县要结合阿坝州红军长征线,进一步整合小金红色文化资源,深层次挖掘烈士背后的故事,深入细致地做足“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打造红色品牌”功夫,搭建更多的红色基因传承和弘扬多元载体,进一步提升小金烈士陵园等革命纪念设施社会教育功能,将英烈精神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鞠波要求:一是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承载着丰厚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底蕴,小金县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严格按照国家核定的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合理规划设计,合规修缮建设,加强保护管理;要进一步突出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在党史学习、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认真梳理革命历史脉络,深入挖掘革命烈士先进事迹和红色故事,加快软、硬件设施建设,让红色基因在小金县得到更好的传承发展;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做好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