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近日,红原县人民政府第十四届六十次常务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县退役军人局对全文进行了解读,并汇报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要求,一是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抓手,以大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为核心,全方位、多层次、大规模地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引导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在服务理念、道德素养、业务知识的驾驭方面的培养,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服务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二是积极做好普法宣传。结合“法律七进”活动,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进机关、进部队、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进家庭,以《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指导,促进红原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抚安置和服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加大执法力度。抓好关键环节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确保涉及退役军人各项保障政策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