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壤塘县退役军人局聆听参战老兵讲“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1-04-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主题实践活动,邀请参战老兵甲波同志讲述越自卫反击战的故事,引发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参战老兵甲波同志结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亲身经历,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情节,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忆峥嵘岁月,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军功章中承载的历史记忆。   

一场动听的故事、一段深刻的历史,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的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干部职工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追忆红色记忆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尊崇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切实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服务。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