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县政企合作助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关要求。红原县深化政企合作,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阿坝移动红原分公司联合开展退役军人专属服务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24个月套餐7折优惠、购机直降优惠最少可享950元等优惠服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企业加强合作,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健全服务体系,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务,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工作。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