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暖心行动]黑水县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黑水县组织开展了“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


    黑水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在走访中向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向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产业发展带头人,为“一极两县三地”“五个黑水”建设出谋划策、作出贡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优抚政策和待遇,切实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共分5个慰问组,以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为基础,采取上门走访和座谈的方式,走访慰问15个乡镇506名建档立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计发放慰问金29.5万元。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