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黑水县退役军人局办实事温暖老兵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黑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退役军人实际问题相结合,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色尔古镇麻都社区退伍老兵王卡1957年入伍,参加过西南剿匪战役,1961年在执行任务时受伤致残退役返乡务农。通过常态化走访了解王卡家庭实际困难后,县退役军人局积极帮助王卡申请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基金,筹措资金改善住房条件,让老人安度晚年。已到耄耋之年的老兵得知县退役军人局将为他们一家改善住房条件,粉刷墙壁,安装防滑地砖,购买电视柜、沙发等家具时,老兵热泪盈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下一步,黑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务实举措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行动温暖老兵的心,带领老兵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