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金川县推出“军人优先”服务窗口 完善军人办事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再次补充增设“军人优先”标识牌,完善军人办事绿色通道服务,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爱国拥军热情。


    在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凡是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士官退休证、残疾军人证和军校学员证、文职人员证、随同军人及文职人员出行的家属到政务大厅窗口办理事项,可以享有优先咨询权、办理权,窗口给予全程帮办代办。


    通过自觉服务好军人,使军人到大厅办事享受更加便捷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