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马尔康市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业务综合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市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9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业务综合知识培训会。副市长蔡春茂出席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蔡春茂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的无私奉献,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对各乡镇、社区服务站工作提出意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好乡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本领。

    培训会上,全体学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进行了全面的专业知识、心理健康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退役军人尚青告诉记者,他是今年退役的士官,在马尔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下,今年被安置到了草登乡人民政府工作。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部队的良好传统,不怕苦不怕累,干好每一份工作!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马尔康市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谢老怪牦牛肉餐馆两家我市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签订了《马尔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授予马尔康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牌匾。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