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退伍季,我们送政策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时值一年退伍季节,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筹备、务实担当为在红原服役的官兵送上了一堂流动“雪山草地精神课堂”和“退役法规政策课堂”。

    近日,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雪山草地精神课堂”和“退役法规政策课堂”先后送到武警某机动支队和某中队。通过第四届感动阿坝人物罗建国讲述雪山草地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明宇讲解《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法规政策并现场回答了官兵就退役安置的政策问答,让官兵们增强了在雪山草地服役的自豪感和进一步明白了退役军人的保障办法、保障措施等。


    课堂后,县退军人事务局还向今年拟退役官兵赠送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军人返乡报到须知》。退役官兵纷纷表示:“这场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是场及时雨,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抓手。”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