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地位 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抓好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不断提升依法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水平,9月14日,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明宇同志主持。


    会上,通过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提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法律,是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要将《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与《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结合起来,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还要落实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及《退役军人保障法》有关规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保障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军人尊崇地位。

    下一步,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部门,联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工作机制,针对军人地位、荣誉维护、待遇保障、抚恤优待、法律责任等问题,通过多方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军人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提高军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增强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