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红原扎实做好2021年度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9月起,红原县退役士兵陆续从全国各地返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做好迎接返乡报到的退役士兵。

迎接退役士兵返乡中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准备迎接仪式、开展谈心、宣讲政策、推介岗位,高效办事,在县车站、重要路口、重要场所悬挂欢迎横幅和标语,让退役士兵返乡即感觉到红原县退役军人之家的温暖。


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详细向每一个退役士兵告知报到、落户、组织关系和社会保险关系转接等事项流程,耐心细致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退役士兵积极参加适应性培训、短期技能培训、就业招聘等,为退役成功转型、快速实现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部队,你们是钢铁长城,捍卫祖国神圣领土不受侵犯;而今归来,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服务,用心用情做好保障工作,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同时鼓励退役士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