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项措施推进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一是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明确紧盯基层,筑牢基础,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在基层生根,落地落实。推进退役军人队伍能力提升行动,多途径对退役军人系统干部队伍开展教育培训,有效增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能力。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优待抚恤等制度提质增效。

二是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年”。明确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选树先进典型,开展退役军人党性教育。充分利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优势资源全面搭建干部职工帮联退役军人平台,依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探索建立完善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帮扶解困、志愿服务等制度。

三是推进军地军民团结再上台阶。明确围绕全域双拥模范创建,做好阿坝舰后半篇文章,深入双拥宣传和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军地共建共联,开展好驻州部队及部分优抚对象关心关爱,组织开展双拥模范评选表彰宣传,力争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州。

四是全力推进纪念设施提升工程。着力规划推进雪山草地红军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对“三线一区”我州烈士纪念设施加大保护管理,规划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