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外聘用人员的公 告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外聘用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阿坝州户籍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岗位

计划

岗位所属条件及要求

学历

年龄

专业

综合岗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

汉语言文学、法学、行政管理

计算机应用

1

计算机信息管理

综合文秘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

(五)学历、年龄及其他条件等见(第二条招聘岗位及名额);

(六)退役军人优先(退役军人如在部队从事文职工作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8岁以下,综合文秘岗位退役军人报考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应聘: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表投递到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邮箱 :ht02889743308@163.com

1.报名时间:2020412日至 4 16日。

2.报名方式: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阿坝公共招聘网。

另: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前来参加面试的人员提供本人近14日内的行动轨迹及健康医学证明、本人关于行动轨迹及健康证明真实有效的承诺函等。

五、资格审查

由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如发现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六、考试

(一)资格审查合格者,由我公司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和领取准考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在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阿坝州公共招聘网上以公告的形式发布,报名考生根据公告提示进行安排):

笔试时间:425日上午9:00(综合知识)

面试时间:待定

考试地点: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15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在阿坝州公共招聘网公布。主要测试考生的写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等。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排名。(面试比例为1:2,面试当天规定时间不能到达现场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加分:

对有相关特长、实际工作经验的考生在面试折合成绩后予以加分(加分最高不超过6分),具体加分项目和要求为:

1)退伍军人(提供本人退役军人证)在面试折合成绩后加3分;

2)有文字写作专长(提供公开发表有本人署名的文章、新闻稿件复印件或经单位签署“属实”意见的综合性报告等文稿复印件3篇以上)的,在面试折合成绩后加2分;

3)有计算机等级证书的(提供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面试折合成绩后加1分;

4)有3年以上与报考岗位相关或相近岗位工作经验的(提供原工作单位证明材原件并加盖印章),在面试折合成绩后加2分;

5)属阿坝州州内户籍的(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公安部门户籍证明材料原件),在面试折合成绩后加1分。

加分材料提供及审核在面试前进行。

七、体检及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审。参照阿坝州事业单位招考体检标准,增加毒检。一比一等额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八、聘用

本次招聘采用集中统一的方式,对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按考试成绩及所学专业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分别同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时间原则上实行三年一聘(试用期三个月)

九、管理使用办法

对本次聘用的编外聘用人员,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意见>的通知》(川办发〔201545号)精神进行管理使用。

十、工资福利待遇

(一)月基本工资:2900元;购买五险一金;

(二)食宿待遇:工作期间单位免费提供住宿(套间,集体宿舍),单位伙食团提供工作餐(标准参照单位职工)。

十一、招聘工作纪律

(一)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参考资料,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

本公告由聘用单位负责解释。

十二、咨询电话和简历投递邮箱

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8-89743308 

简历投递邮箱:ht02889743308@163.com

附:报名信息表

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信息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入党时间

籍 贯

户口所在 地

参加工作时

有 何 特 长

健 康

状 况

文化

程度

全日制

毕业院校、毕业证编号、专业及时间

现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 码

家庭住址

联 系电 话

是否服从岗位调剂

本人承诺:

我郑重承诺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完全真实,如有虚假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承诺人:

资格审查人员签字:                    资格复查人员签字:

                                            

报考岗位: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