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关于推荐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

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的通知》规定,阿坝州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现拟推荐阿坝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名单予以公示。

先进集体: 汶川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先进个人: 杨晓菊  若尔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模范退役军人:明华强   国家税务总局阿坝州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葛  玲  松潘县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

杨  尧  九寨沟县漳扎镇漳扎村退役士兵(群众)

如有情况反映,请于5个工作日(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9日)向阿坝州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841981

地   址:马尔康市南木达5号

联系人:措姆

电子邮件:3212230286@qq.com

阿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