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就业创业

在2019年四川省高职扩招工作中退役军人如何办理身份审核认定?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分享到:

符合我省高职扩招的退役军人有二类:一类是户籍在我省的退役军人;另一类是户籍在外省,但在我省工作6个月以上的退役军人。

身份审核认定方式有三种:一是户籍在四川省,进行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且审核通过的,由户籍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根据本县(市、区)招考部门提供的报名人员花名册,直接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系统中进行数据比对确认身份,不需要本人再到现场进行身份认定;二是户籍在四川省,但未进行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的,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退役证等能够证明其退役军人身份的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身份审核认定;三是凡户籍在省外的,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退役证以及户籍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其退役军人身份的证明材料,到务工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身份审核认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