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教育培训

四川省成立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大会,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章程》和理事单位名单。

四川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由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推动指导,首批理事单位包括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38家政府单位、本科高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技师学院。

联盟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将合力营造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发展环境,开展退役军人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教育培训质量评价,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合作发展平台。旨在整合各方资源要素,优化资源配置,系统发挥联盟各方人才教育培训优势,致力于探索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有机衔接,提升四川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水平,有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